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公开招聘兼职法律顾问公告
日期:2016-05-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2 打印本文

    我校拟面向北京市从事律师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学校兼职法律顾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服务内容

    1.对学校规范性文件进行合法性审查,必要时参与起草规范性文件。 

    2.为学校重大决策以及其他办学行为进行法律风险评估或提供法律论证意见,协助审查学校重大事项的相关法律文书。 

    3.协助起草学校重要合同,根据学校需要,参与项目谈判;为学校经常性业务提供格式合同文本;审查学校合同的合法性和法律风险并出具审查意见书。 

    4.根据学校需要,协助管理重大合同,监督跟进合同的履行及合同纠纷的处理。 

    5.为学校提供日常法律咨询,必要时出具法律意见书;根据学校需要,以法律顾问的名义对外签发律师函。

    6.根据学校需要,列席有关会议,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意见。 

    7.协助学校开展依法治校培训和法律知识普及、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8.代理学校参加诉讼、仲裁、调解以及其他非诉讼法律事务。

    9.要求精通民法和经济法。

(2)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团队协作精神;

2.身体健康,心态阳光,能坚持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3.具备律师从业资格

(3)薪资待遇:面议

(4)报名形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BSDCPFX2015@163.com

联系人:张老师、隋老师, 联系方式:80722286

 

特此公告,欢迎应聘。

 

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

2016年5月25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1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