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招生 | 成大学之道 扬三帆远航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在等你
日期:2023-07-05  发布人:tiancheng  浏览量:3 打印本文

核心竞争力

1.与北师大二附中一体化管理,

特别优秀考生可享受在师大二附中学习的机会。

2.高一教师队伍由成熟名师和名校硕博毕业生组成。

3.教学小班制,学生指导导师制,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得到经常性的一对一指导。

4.与高校联合开展教育创新,助力学生个性化培养。

5.首届高一年级生源优秀,成绩突出,增值成效显著。

 

招生计划

学校代码:214013

专业代码:01 普通班 (统招批次)

招生人数:90(昌平,非住宿)

 

大学文脉  渊远流深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承办的十二年制公立学校,与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实行一体化管理

    大学文脉,渊远流深。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赓续北京师范大学百廿文脉,传承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七秩芳华,融合高教园区知名大学智力资源,力求创造全新的教育生态。

 

极、1.png

极速截图202207051528.png

 

大学方圆  染丝之变

    大学方圆,芝兰入室,名校丛中,染丝之变。目前,我们已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等高校建立深度合作,通过联合开发课程、探索人才培养、引进专家资源等,开拓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同时,大学实验室、图书馆、博物馆、体育艺术场馆等,作为学生课程学习场域,开阔学生视野。

 

1中央财经大学(替换).jpg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理学院与我校共建数理科普教育基地、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红色1+1共建基地.jpg

    人杰地灵,得天独厚。文化核心区,教育中轴线,孕育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独一无二的大学气质

 

大学品格 山高水长

千淘万漉聚名流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的师资优势,汇聚了一批实力雄厚的教师队伍。新一届高一的师资主要由人才引进的名师和经层层选拔的名校才俊构成,其中成熟教师占比60%以上一流名校硕士以上学历占比90%以上

 

微信截图_20230710154928.png

微信截图_20230710155014.png

 

   良好的师生关系和高度的敬业精神,是学校最好的名片。上善若水,温和可亲的老师将用学识和敬业精神,默默坚守每一个少年的清晨和夜晚。

 

 

当在山高日更阔

    追求课程高位,探索好课深度,聚焦思维发展。学校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专家郭华教授、薛贵教授、赵国庆教授、张秋玲教授等深度合作,在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思维训练等方面进行纵深探究,力求寻找提高学习效能的科学路径,不断突破学生发展的上限。

 

郭华(好课何以燎原).JPG

 

    学校将脑科学、经济学、心理学、戏剧影视艺术、信息科技、数理化科研领域等融入高中课程体系,根据学生个性特色和发展需求,建设分层、分类课程,建设多样态选修课程,提供丰富选择,为每一个学生打造个性化培养方案。

 

 

640.jpg

 

 

    大学之大,在名师,在眼界,在胸怀。大学品格,在课程,在课堂,在教学之日常,在校园之人文大观。大学如山水,山高水长。

 

640 (1).jpg

9.jpg

 

大学之道 必在日新

 

 

    君子之学必日新,日新者日进。未来已来,伴随着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智慧校园已经在这里开启。

    大数据支持精准教学:学校应用点阵笔赋能课堂实现自然状态下课堂教学互动和授课数据的采集;高效扫描仪助力实现阶段练习的电子化;生成学校各种角色诊断报告。

 

22.png

 

微信截图_20230705162149.png

 

 

    脑科学提升学习力:依托脑科学研究前沿成果,围绕注意力、记忆力、思维力、自控力、反应力,开展大学学习能力的科学测评和针对性训练,开设脑育课程和有氧训练课程,聚焦测评数据进行学生画像,助力学生的个性化教育、学科学习策略优化和大脑学习能力的提升。

 

脑1.png

 

脑2.png

    未来学习空间站:学校建立未来学习空间站,空间建设基于最新信息化、智能化设备打造,通过教室环境布局和情境感知打造人与技术高度融合的智能互联、虚实融合的学习空间,教师和学生可以根据教和学的进展,按需调用技术设备,进行体验、练习、测试、实验、应用等一系列教与学行为。

 

幻灯片14.jpg

 

幻灯片18.jpg

 

    电子学生证:基于智慧校园云平台及电子学生证,实现校园安全、智慧家校、智慧校务、智慧教学和智慧生活五大场景的一体化应用服务,打造全国智慧校园标杆示范校。

 

 

幻灯片4.jpg

幻灯片6.jpg

 

 

    素养植根智能学习平台:高中语文课程教学的云端智能平台,集阅读、写作、交互、评价等多种学习功能,促进学生自主学习,优化语文学习的时空。

 

微信图片_20230705170832.jpg

 

    未来学校,智慧校园。新时代的跫音,正在呼唤新的崛起——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在等你!

 

欢迎在中考出分后积极联系我们

80763986

80720786

80762986

13488880546

13720056421

 

微信图片_20220705103631.jpg

 

极速截图2039.png

核发:tiancheng 点击数: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