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昌平附校顺利召开两项北京市教育学会“十四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
日期:2021-11-19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2021年11月16日、17日,我校召开了两项北京市教育学会“十四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线上开题论证会,两项课题分别是张孟老师主持的《小学生科幻画创作的跨学科辅导策略研究》和赵红艳老师主持的《基于输出驱动的初中英语教学策略的实践研究》。受邀专家包括北京师范大学教授甄巍、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李雪梅老师、北京教育学院教授吕鹏,以及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赵文娟老师、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傅强、北京市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李珍珠老师。两组专家分别对两项课题进行了开题论证。

 

微信图片_20211202093735.jpg

 

  在开题论证会之前,专家组的各位老师都已经提前阅读了两个课题组的开题报告。论证会当天,专家组又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听取了张孟老师、赵红艳老师的开题陈述。专家组评价,张孟老师团队的课题符合以立德树人、以美育人和学生核心素养的新时代教育形势;赵红艳老师团队的课题符合课程改革对学生核心素养培养、对英语教学模式变革的要求;皆具有较强的实践价值和较好的研究基础,研究内容和目标明确,方法得当,成果可及。专家组还对两项课题的开题报告文本撰写和研究设计给出了细致的、有针对性的建议,两课题组成员在与专家的交流中对本课题研究的内容和思路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收获颇丰。

 

微信图片_20211202094027.jpg

 

微信图片_20211202094031.jpg

 

微信图片_20211202094035.jpg

 

  经过专家组会商,两项课题均通过开题。王鹏飞校长、沈静副校长参与了两项课题的开题论证会,代表学校向两组开题论证专家的指导表达感谢,向顺利通过开题的两项课题表示祝贺,也祝愿两课题组在接下来的课题推进中收获丰硕成果!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