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昌平附校初中部开展“基于学生主动学思的有效教学”系列研讨活动——北京市体育特级教师王琰老师指导教学
日期:2019-12-11  发布人:chuzhongjiaoxue  浏览量:70 打印本文

20191014日,我校初中部围绕本学期的课堂教学主题“基于学生主动学思的有效教学”,邀请了体育特级教师王琰老师来我校指导初中体育课堂教学。本次教研活动所有体育老师共同参与。

针对四位老师的课堂展示,王老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各位体育老师态度认真,充满激情,有针对性的展开教学,具体方法可见可操作可检验。

 

1.jpg

 

2.jpg

 

3.jpg

 

4.jpg

 

针对我校学生实际情况,根据各项目的进度,王老师提出了可操作、建设性的意见。初步确定3+2的课程结构安排,根据选考篮球的学生较多,初步分流;根据初中学生的敏感期,给出实心球、引体向上和仰卧起坐的相关建议,并合理分配时间,合理安排老师,达到效果的最大化。体育组紧跟学校改革的进程,全组人精准发力,勠力同心,加强集体备课,将会在有效教学的路上不断前进。

核发:chpfx 点击数:7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