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小学部2021-2022年熊猫“攀登”计划表彰仪式顺利召开
日期:2022-09-21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时节,我们也迎来了新的学年。在前两周的升旗仪式上,全校师生齐聚一堂,一起收获2021-2022学年在“熊猫攀登”计划中的硕果。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鹏飞、党总支副书记于红辉、校长助理武作超、校长助理兼德育主任刘兰以及全校师生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小学部教学处主任边志君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22143119.jpg

 

微信图片_20220922143121.jpg

 

   “熊猫攀登”计划是我校的特色学生评价体系,是小学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和班级了解学情、互促提升的一种有效的练习形式。整体计划包括每学期一至六年级的第9周和第16周的综合或专项随堂练习和三至六年级的期末考试,主要体现了教与学的过程性评价,同时伴随全学年的“培优”、“补弱”的星航计划与超越计划,是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和学生学业质量的重要保障。为激励师生共同拼搏进步,在三至六年级设计了”攀登“计划-熊猫好学成长记录卡,用不同颜色的熊猫贴纸记录自己的成长。同时依据班级和个人积分还设置了“勤奋好学班集体”和“勤奋好学学生”两种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922143156.jpg

 

   在上一学年中,全校师生努力奋斗,收获了沉甸甸的硕果,很多班级和个人都展现了踏实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有一些班集体和学生表现尤为突出。恭喜原三年级2班、原四年级3班、原五年级2班获得勤奋好学班集体荣誉称号!祝贺原三年级李静一,吴怡瑾等33位同学,原四年级王悦杭,芦裕翔等35位同学,原五年级魏延亘,郝嘉跃等29位同学获得勤奋好学学生奖!

   在升旗仪式的最后,边主任叮嘱同学们要以表彰大会为起点,悉心丈量自己的脚步。在新学年里,希望三至六年级的同学们在熊猫攀登计划中积攒更多的红熊猫,努力消除蓝熊猫,每天进步一点点。一二年级的同学们养成好的学习习惯,上课认真听讲,学会每天的新知识,为中高年级的学习打好基础。

   每一位同学都在上一学年付出了努力和汗水,获得了进步与成长,愿新学年,同学们能够扬帆起航,再创佳绩!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