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长,共筑未来|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小学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式
日期:2022-07-17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时光流转,岁月更叠;

一份耕耘,一段收获。

   走过春天的百花齐放,迈进盛夏的绿树成荫,告别了一个学期多彩的校园生活,7月14日北师大昌平附校小学部又如期迎来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结业典礼。结业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小学部中层干部、年级组长和学生代表在金声剧场,教师和学生在教室同步收看直播,仪式由德育副主任付莹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29153517.jpg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荣耀时刻 颁奖仪式

   一路耕耘,一路花香。本学期各学科老师在做好学科教育的同时,还特别注重培养学生的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首先,学校为本学期在特长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中层干部、年级组长分别为本学期在北京市第24届学生艺术节舞蹈展演中荣获金奖的学生,获得昌平区百名优秀生称号及文明之星、智育之星、才艺之星、体育之星、进步之星的学生代表颁奖。昨天的努力凝结成丰收的硕果,今天的荣誉见证了成长的历程。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负韶华!

 

暑假宝典 伴我成长

 

微信图片_20220729153658.jpg

 

微信图片_20220729153717.jpg

 

   为切实有效落实“双减”政策,帮助同学们做好规划,同时以饱满的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我校组织开展专项研讨活动,根据同学们的年龄特点,为各年级学生精心设计了融合多学科、时代性强的暑假宝典。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假期,多一份乐趣,多一份充实,多一份收获。教学处副主任张舒晴老师对暑假宝典做了详细解读,同学们在收到老师们巧妙设计、形式多样的作业后,惊喜的互相交流着,兴奋地挑选着自己最期待完成又趣味十足的内容,多彩假期,“暑”你最棒。

 

快乐假期 安全先行

 

微信图片_20220729153745.jpg

 

   暑假生活乐趣多,安全知识要牢记。在暑假期间,应该做好哪些安全生活的准备呢?大队辅导员董京俊老师向全体同学进行了暑期安全教育,着重对水上安全、交通安全、居家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娱乐安全、心理健康等安全自护知识进行宣传教育。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益的暑假。

校长致辞 成长激励

 

微信图片_20220729153820.jpg

 

 

   典礼的最后,校长助理兼德育主任刘兰发表了结业致辞,总结了一学期以来开展的特色活动,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衷心感谢,向努力拼搏、刻苦学习的同学们表示真诚祝福。她在讲话中也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期盼大家在暑假期间勇于实践,积极探索,注重积累,坚持阅读,锻炼身体,做一名自理自律的三帆好少年。

   回首来路,我们步履铿锵,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愿同学们在丰富的假期生活中收获充实,积极锻炼,不断学习,遇见更好的自己,期待九月,我们在美好的校园快乐相聚!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