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蓄势,百日冲刺。胸中万卷,三日决战!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2021届中考动员
日期:2021-06-23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三年磨一剑,今朝展锋芒。2021届学子即将迎来人生大考,6月23日,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初三年级在四楼励耘讲堂召开了一次隆重的中考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701163253.jpg

 

  此次中考动员大会由教学处主任李宁主持,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鹏飞,党总支副书记于红辉,副校长沈静,副校长刁立春,校长助理武作超,和全体初三师生全程与会,学生家长们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此次会议。

  01 暖场小视频

  时光飞逝,老师们看护的“小树苗”转眼间已经茁壮成长了,即将面临人生中第一次最重要的考试——中考。通过一张张幽默的“快闪”,树苗们对中考的紧张都融化在了笑声中。

 

微信图片_20210701163403.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63405.jpg

 

02 殷切期盼,亲切叮咛

  年级组长艾慧老师对学生进行考前叮嘱,满怀深情地回顾了三年间师生朝夕相伴的点点滴滴,同学们的寒窗苦读,以及父母无私的关爱,亲切鼓励学生自信应对中考,建议学生规划好复习时间,保证充足睡眠,保持良好心态;合理规划、分分必争,在考场上淡定应考,合理分配时间,力争每一分。

 

微信图片_20210701163453.jpg

 

  学科组老师纷纷给学生送上中考锦囊

 

微信图片_20210701163456.jpg

 

  心理老师张钟月,为学生送上中考减压妙招

 

微信图片_20210701163546.jpg

 

  初三全体老师为学生精心录制了考前祝福视频

 

微信图片_20210701163650.jpg

 

  教学处李宁老师针对考前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701163812.jpg

 

03 加油礼包,盼你凯旋

  沈静副校长、武作超校长助理给学生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及第成名”的加油包,武校长用朴实而有力的三句话给学生们送上了美好祝福,作为资深语文教师的沈静副校长还细心叮嘱了语文考试的应对技巧,表达了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与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10701163849.jpg

 

  于红辉副书记、刁立春副校长给学生们送上了“砥行立名”的加油包,为学生朗诵了毛泽东诗词《清平乐》,气势磅礴的诗词和铿锵有力的朗诵,给予了初三学子应考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1163914.jpg

 

  王鹏飞校长给学生们送上了“金榜题名”的加油包,叮嘱学生考试须有平常心,遇题不慌,从容应对,前期已经历练多次,要充分相信自己。学校对初三学子充满信心,祝同学们中考必胜!

 

微信图片_20210701163942.jpg

 

  王鹏飞校长给学生们送上了“金榜题名”的加油包,叮嘱学生考试须有平常心,遇题不慌,从容应对,前期已经历练多次,要充分相信自己。学校对初三学子充满信心,祝同学们中考必胜!

04 状元餐

  会后,学校餐厅为学生精心准备了丰盛又有寓意的状元餐,表达了学校对学子们的浓浓情意和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10701164035.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64039.jpg

 

  祝愿所有初三学子乘长风破万里浪,终能筑梦中考!旗开得胜!及第成名!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