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小学部举行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典礼
日期:2021-01-18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39 打印本文

  岁月流转、时序更新!转眼间,我们美好而充实地度过了2020-2021学年的第一个学期。1月15日下午,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小学部在“金声讲堂”举行本学期结业典礼,全校师生在各班教师中共同观看校会直播。本次结业典礼由德育处主任刘兰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28140057.jpg

 

微信图片_20210128140101.jpg

 

  教学主任边志君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利用好寒假宝典,在巩固已有的知识的基础上去探索更加广阔的知识海洋,并提示同学们合理安排寒假时间,要树立自主学习和管理的意识,完成《寒假时光宝典》中的每个小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128140143.jpg

 

  大队辅导员董京俊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寒假安全教育,引导同学们认识新冠疫情的危险性、严峻性和复杂性,寒假期间应树立“人人参与、长期坚持”的防控理念,提醒同学们注意自身的安全并强调这是一切活动的前提。

 

微信图片_20210128140404.jpg

 

  少先队大队长柴云亭同学也通过休业典礼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号召,他建议同学在快乐的寒假期间也应坚持做好防疫、锻炼和学习,时刻以一名新时代少年队员的姿态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

 

微信图片_20210128140410.jpg

 

  作为小学部的大家长,刁立春副校长在休业典礼上总结了本学期以来师生们的收获与进步,鼓励孩子们在树立好假期安全意识,做好新冠疫情防护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周密计划自己的假期生活。刁校长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能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老师布置的《寒假时光宝典》;能够制定科学合理的读书和健体计划;能够时刻以一名新时代小主人翁的姿态严格要求自己,放假居家文明有礼,坚持践行“用餐光盘”和“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多帮爸爸妈妈和长辈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希望全体同学有“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劲头,有牛一样的“坚韧耕耘”的毅力。最后,刁校长祝愿全体师生新春快乐,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愉快的寒假。

 

微信图片_20210128140504.jpg

 

  天地风霜净,乾坤气象和!新的2021,让我们一起拥抱温暖,同心同行。为幸福生活而奋斗!期待北师大昌平附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的学期会收获更多的惊喜与感动!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3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