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逐梦启航——记2022级初一入学教育
日期:2022-09-05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告别火热的盛夏,伴随凉爽的秋风,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新学年。为了迎接2022级新初一同学们的到来,初一年级组做好了充足的迎新准备,特别为新生精心设计了迎新礼包:日程表、便利贴笔筒,希望同学们做好规划,用三年的奋斗书写美好的中学岁月。

01 【一见如故:线上体验课】

 

微信图片_20220906091440.jpg

 

   8月24至26日,为了帮助大家更快的适应初中学习生活,学校特别准备了三天的线上体验课。上午是初中语数英学科的体验课程,下午是初中其他部分学科的体验课程。同学们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体验的方式初步感受初中课程的精彩纷呈。

02 【万事俱备:入学准备】

   8月28至30日,全体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亲自上阵,打造各班的文化天地。清扫灰尘,为学生营造干净整洁的初见环境;布置教室,用各具特色的黑板报增强集体认同。班主任们为各班领来了卫生用具,设施齐备、干净整洁的教室、色彩斑斓、饱含深情的黑板画凝聚了全体老师们对新同学的企盼。

03 【逐梦起航:新初一入学教育】

 

微信图片_20220906091609.jpg

 

微信图片_20220906091612.jpg

 

   8月31日上午7:30,同学们如期而至!一踏入教室,热烈炽盛的欢迎便扑面而来,熨帖了一颗颗稍显紧张的心。学校组织开学典礼,庄严的仪式令学生铭记正式成为北师大昌平附校人的一日,并寄予对学生发展的殷切期望。

 

微信图片_20220906091642.jpg

 

微信图片_20220906091646.jpg

 

微信图片_20220906091654.jpg

 

   少年强则国强!三天的队列训练使孩子们身心强健;各种教师讲座,让学生们心中有规则;快乐的团队建设,使班级更有凝聚力。

   精彩的迎新班会与真诚的自我介绍,一个个班集体由此奠基,一颗颗真心也由此联结。2022级的孩子们,祝愿你们凝聚班级力量,砥砺奋进、逐梦启航。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