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乐”“动”享童年,五育并举扬三帆----“六一”综合实践活动周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日期:2022-05-30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亲爱的孩子们: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很遗憾,今年因为疫情我们不能线下相聚。但是,我们可以相约“云端”,在线上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大家的节日。几天前,老师们对部分同学进行了“你想怎样过‘六一’的小调查”。为了让大家“六一”过得有意思、有意义,我们将这一周定为“云‘端’‘乐’‘动’享童年,五育并举扬三帆”综合实践活动周。

   本次主题活动由各科老师精心为大家设计了“三色帆”多学科综合实践单。瞧!来自校徽上的“三色帆”化身成了我们的活动小伙伴向你招手!有欢快向上的“乐动红帆”,有活力满满的“热情黄帆”,还有沉稳睿智的“博学蓝帆”。这三位伙伴为你准备了精彩的活动菜单,供你自主挑选。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微信图片_20220606170358.png

乐动红帆

 

微信图片_20220606170433.png

热情黄帆

 

微信图片_20220606170503.png

 

博学蓝帆

 

   在“六一”当天,我们将在每个班举行班级线上大联欢。所以“乐动红帆”中的第一项主题活动就是“云端乐动 畅享童年——班级线上大联欢”,期待大家展示精彩节目!

   你还可以从“三色帆”小伙伴提供的菜单中各选一项参与。可以自己参与,也能邀请家长与你合作,共同记录精彩瞬间。

   本次综合实践活动的优秀作品还将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或美篇进行展播。线下复课后给大家颁发“乐动红帆小达人”、“热情黄帆小达人”、“博学蓝帆小达人”奖状和“云‘端’‘乐’‘动’”奖章。

   你想成为小达人吗?你想集齐三张小达人奖状,换得一枚特制奖章吗?那就积极行动起来吧!期待你为同学、为家人、为自己带来阳光与欢乐,共同庆祝美好又难忘的节日!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小学部

                                  2022年5月30日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