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冬奥精神 创精彩未来”——2022年初中部春季开学典礼
日期:2022-02-23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新学期 新起点

梦想扬帆起航

   从2008年的梦想初萌到“双奥之城”;从“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到相约“一起向未来”;从冬奥赛场的荣耀时刻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广阔场景。中国与奥林匹克一路同行,一起播撒希望与奋斗的种子。

   2月21日,举世瞩目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圆满闭幕之际,我校初中部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回忆,带着对奥运盛会的满腔热情,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举行“扬冬奥精神 创精彩未来”主题开学典礼。

Hello 新学期!

 

微信图片_20220307155850.jpg

 

   春风十里,不如幸福归来的你。2月21日,天朗气晴,春和景明,老师们虎力全开,同学们虎虎生威,迎来春季开学的第一天。熟悉的教室,崭新的课本,新学期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向我们走来!

 

新学期 新希望

 

微信图片_20220307155916.jpg

 

微信图片_20220307155937.jpg

 

   操场的积雪还未融化,但也阻挡不了我们对冬奥的热情、对新学期的憧憬。全体师生在班级中聆听校园广播,共同开启新的学期。随着广播中铿锵有力的国歌,同学们用歌声献礼新学期,传达对新学期的期待。

 

缤纷假期

 

微信图片_20220307160008.jpg

 

   新学期伊始,师生共同回顾丰富多彩又收获满满的寒假生活。老师为同学们布置了丰富的寒假实践作业,假期里同学们学冬奥知识、讲冬奥故事,写观赛心得,画精彩瞬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践行志愿服务,让我们感受到这个假期大家过的格外充实而有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307172855.jpg

 

   寒假里,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关注奥运,全方位了解奥运知识。开学典礼上,3名同学热情讲述“我与冬奥的故事”,普及冬奥知识,谈观赛感受,展示了冬奥会带给我们的荣光与自豪、激情与梦想。

新学期寄语

   我校初中部校长助理兼德育主任南小康为同学们送上新学期寄语。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也要像奥运会冠军训练时一样,以勤恳的学习态度,扎实的学习方法,不断坚持,精进努力,取得学业上的成功。

 

微信图片_20220307172958.jpg

 

一起向未来

   同学们共同欣赏了我校艺术组编导设计的“一起向未来”冬奥主题宣传片。希望我校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上,能够像奥林匹克精神提到的那样: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以实际行动逐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开学典礼已吹响出发的号角,全体师生正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气概,续写新篇章。让我们共同期待孩子们的精彩绽放!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