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学啦 ——幼儿园大班小朋友顺利体验小学生活
日期:2021-06-11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走进小学 感悟成长

我要上学啦

“小学是什么样子的?”

“小学里的哥哥姐姐要做哪些事情?”

“他们和我们一样有户外活动和游戏吗?”

“他们的操场上也有大滑梯吗?”

“他们的老师也是这样温暖亲切吗?”

 

微信图片_20210616153415.jpg

 

  6月7日周一早上,迎着和煦的晨光,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新校区幼儿园的大班小朋友们怀着对小学的好奇与憧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满怀期待地走进了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小学部,开启了他们的小学生活体验之旅。

 

微信图片_20210616153421.jpg

 

  踏进校园,一切都让孩子们感到新鲜,今天,他们即将跟随小熊猫和小雏鹰一同感受小学生活。

国旗国旗我爱你

  大班的小朋友们与一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一同参与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听着激昂的国歌,看着国旗缓缓升起,孩子们知道了我的祖国是中国,我们的国旗是五星红旗。

 

微信图片_20210616153528.jpg

 

图书馆里享阅读

  图书馆里的书可真多呀!大班的孩子们安静读书,在书中体验不同的世界,热爱阅读我能行!

 

微信图片_20210616153601.jpg

 

坐在教室来学习

  最期待的就是走进小学的课堂,和一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一起上课了,老师们讲得太精彩啦!课堂上哥哥姐姐们认真听课、积极举手、专心学习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孩子们羡慕和向往的眼神,看得出他们已经对做一名小学生充满了期待。小朋友们的表现也非常棒,坐得住,认真听,体验学习真快乐!

  一年级的哥哥姐姐们还精心准备了关于如何适应小学生活的介绍,并与弟弟妹妹们展开了交流,对大班小朋友们关于小学的疑问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微信图片_20210616153644.jpg

 

 

奇妙校园我参观

  小学的校园可真大啊!图书馆、成长超市、繁星艺术长廊、体育馆、音乐教室等多功能教室深深吸引了孩子们,在成长超市孩子们还领到了小奖品,太开心啦!其实小学还有更多神奇好玩的地方等你发现呢!

 

微信图片_20210616153719.jpg

 

随风奔跑强体魄

  宽阔的操场,最爱的户外活动,草坪上,跑一跑,跟着音乐跳起来。自由跑,把球传;阳光下,练身体。

 

微信图片_20210616153753.jpg

 

 

意犹未尽满回忆

  人群中,一年级的小豆包们还发现了自己原来的幼儿园老师,再次见面依然满是亲切,迫不及待想分享上学后的成长呢!

  今天,我来到了亲哥哥、亲姐姐的学校,和他们一起学习啦!

  今天的体验实在太丰富了,我完成了所有的内容,瞧!一年级的哥哥姐姐帮我贴上贴纸,太开心啦!

 

微信图片_20210616153759.jpg

 

  半日小学体验活动结束了,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同校领导、老师们、哥哥姐姐们道别。参观小学活动,小朋友们通过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感受到了小学校园生活的无限魅力,激发了孩子们争做一名光荣小学生的向往之情。但愿不久的将来,他们个个都能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进入小学,开始新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616153852.jpg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