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教育,迈好中学第一步——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初中部扎实开展入学教育
日期:2020-09-02  发布人:chuzhongdeyu  浏览量:23 打印本文

夏日的浓阴已经接近尾声,秋日的精彩即将上演。为了帮助新初一的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2020829日至31日,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初中部扎实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全方位地对新生们进行指导,助力同学们迈好中学第一步。

迎着清晨的阳光,同学们穿着崭新的校服准时来到校园,开启了初中生活。

 

QQ截图1.jpg

 

班主任和同学们进行了团建活动,介绍了培训安排,进行收作业、发课本、打扫卫生、调换座位、师生介绍等,时间充实且丰富。

 

3.jpg

 

4.jpg

 

学生就餐秩序非常平稳,文明礼貌渐渐在新生们的心里烙下痕迹,文明就餐,有序礼让已成为校园一景。

 

6.jpg

 

7.jpg

 

主题教育,同学们接受了全方位的细致培训,德育主任南小康,教学主任李宁,团委书记王梦頔分别介绍了规章制度、中考政策、团委学生会的相关工作,初一年级组长秦虹柳和八位班主任分别从规矩、队列、用餐、卫生、仪表、学习常规、作业、礼仪、感恩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

 

QQ截图2.jpg

 

QQ截图3.jpg

 

QQ截图4.jpg

 

通过一系列的教育,学生们深知规矩和纪律的重要性,无论是会场学习、楼道走动还是教室午休,他们都自觉自律、安静有序。严于律己,砥砺奋斗,新初一的学生经过入学教育扎实的体验和训练,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好踏上新的征程。

 

撰稿:黄志可   

摄影:初一年级组  

审核:南小康、石妍

 

核发: 点击数: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