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举行爱耳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05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2024年3月3日是第25个全国爱耳日,活动主题是“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了使学生们更加关注听力健康,提高安全用耳,保护听力的意识,我校健康副校长特邀昌平区医院专科医生到我校开展了一次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部分:1、给到场学生发放宣传折页;2、毛校长给学生讲授耳朵的相关知识,比如耳朵的结构、影响听力的因素、听力受损的表现等,让学生们知道怎样做是保护听力,怎样做是损伤听力,建议他们养成好习惯,科学使用有音响功能的电子产品,保护好听力;3、讲座结束后,区医院耳鼻喉科医生现场义诊,给存在耳朵健康问题的学生进行耳部检查 ,给出专业结论。

 

微信图片_20240307081513.jpg

 

微信图片_20240307081518.jpg

 

微信图片_20240307081522.jpg

 

   参加活动的高一年级学生共90人通过以上活动,学到了许多有关耳朵和听力的知识,有效增强了大家日常爱耳的意识,为大家保护好听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