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一贯展少年风采,二十大同心奋进新征程”2022年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第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日期:2022-10-28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金秋十月,斗志昂扬!党的二十大的胜利闭幕之际,我们也迎来了学校的体育盛事——“十二年一贯展少年风采,二十大同心奋进新征程”2022年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第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分别于10月27、28两日,在小学、中学部顺利召开。昌平区体育局青少科科长于思安,高教园学区副主任申明海莅临参加闭幕式,与师生共享欢乐运动时光。

   本届运动会表演精彩纷呈、选手青春飞扬、赛事激情火热…小编带你一起直击超燃现场!

 

开幕式现场

   学校领导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各班方阵有序入场。策马扬鞭正当时,矢志笃行立芳华;意气风发胜骄阳,势如破竹不可挡。看,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听,他们的步伐整齐划一、铿锵有力。此刻,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在跑道上热烈而张扬的绽放!北师大昌平附校的运动健儿将用“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勇气、“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专注、“任尔东西南北风”的顽强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

 

微信图片_20221031101432.jpg

 

微信图片_20221031101435.jpg

 

S223EJ9)OF69%_JIVQ%OX]E.png

 

DK5]7Y2CJ`Y8T2[Y[G8E9OG.png

 

BD8PUYU{GOLUAA]X~1WEJ(5.png

 

 

   比赛现场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全体参赛人员踔厉奋发、锐意前行,青春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比赛项目:

   跳高:行云流水 鱼跃龙门

 

_W@3FRIRL```667AH4%6[[4.png

 

   跳远:预摆、起跳、腾空、落地 美丽弧线 跃然而起。

 

微信图片_20221031101930.jpg

 

   跑步:晨风唤醒骄阳,发令枪的声响与呐喊声在一起激荡。追风少年,鏖战跑道驰骋赛场。

 

A`7F@1SFO]8B74I6I4Q`{%S.png

 

   接力: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疾风划破,如利刃般闪光,那是星辰所在的方向。热血逐梦,目光遥长奔向远方。

 

5U7LUJRIAQ`X%V_(DQ`]`WC.png

 

   抛实心球:腾起,瞬时疾风划破,如利刃般闪光。

 

微信图片_20221031102211.jpg

 

闭幕式现场

   挥洒运动激情,收获奋斗喜悦。10月28日下午,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高潮迭起、异彩纷呈的第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首先进行入场式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颁奖仪式,接着由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王永峰老师宣布各年级团体总分前三名。本届运动会共有14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65人81次打破校运会纪录,同学们在运动中体验成长,在参与中享受快乐。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鹏飞致闭幕词,王校长代表本届组委会,向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的运动健儿点赞,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获奖班级表示祝贺!向热心服务的同学们、严格认真的裁判员、恪尽职守的工作人员以及各位班主任老师,表示感谢!王校长嘱咐大家,继续把“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让青春因运动而明媚。

 

颁奖现场

   今天的你们英姿飒爽,今天的你们朝气蓬勃,今天的你们一马当先。今天的你们,真的很棒!

 

微信图片_20221031102325.jpg

 

微信图片_20221031102327.jpg

 

微信图片_20221031102329.jpg

 

尾声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苍穹之下,烈日长空;皓月千里,谁主浮沉。加油呐喊仍在耳畔,满腔热血,路在脚下如花绽放!汗水燃起青春梦,荣光彼岸,目光所及皆是远方!伴随着响彻云霄的欢呼与喝彩,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第七届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21031102411.jpg

 

微信图片_20221031102413.jpg

 

微信图片_20221031102415.jpg

 

微信图片_20221031102418.jpg

 

微信图片_20221031102420.jpg

 

微信图片_20221031102422.jpg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