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百年青春心向党 凝心聚力筑梦再启航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举办2021届初三毕业典礼
日期:2021-07-12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当六月的骄阳把金黄萃取成收获的笑脸,当美丽的校园将青春锻造成拼搏的精神,值此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之际,我们欢聚一堂,怀着无比喜悦、无比激动、无比留恋、无比憧憬的心情迎来了我校2021届初三毕业典礼。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新校区报告厅进行,参加本次典礼的有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鹏飞,党总支副书记于红辉,副校长沈静,副校长刁立春,以及学校中层干部,全体初三年级教师、学生和家长朋友。

 

微信图片_20210716152601.jpg

 

初心如磐 青春韶华

 

微信图片_20210716152654.jpg

 

  在《三色帆》和《凤凰花开的路口》悠扬动听的歌声中,在昔日温情校园画面的流转中,全体师生一同回顾了三年来彼此心手相连的快乐时光,开启了本次“青春向党  筑梦启航”2021届初三毕业典礼。

 

微信图片_20210716152733.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微信图片_20210716152803.jpg

 

  王鹏飞校长上台宣读毕业生名单,并祝贺每一位圆满完成学业的初三学生。

 

微信图片_20210716152834.jpg

 

  沈静副校长上台宣读“三帆远航”获奖名单并寄语,由于红辉副书记和刁立春副校长一同为获奖学生颁奖,同时,赠毕业祝福语。

 

微信图片_20210716152910.jpg

 

微信图片_20210716152912.jpg

 

  青春是跳动的旋律,青春是飘扬的音符。全场跟随青春的乐曲,回望初心,逐梦前行。由赵航、李航、邱明哲、马廷骧四位同学带来歌曲《童年》。由白雪、纪娜、陈云舒、马瑞萍、艾慧几位老师以及黄灵悉小朋友献唱歌曲《重返17岁》。

 

微信图片_20210716152947.jpg

 

  三年时光匆匆而过,我们一路相伴,一路成长,有太多太多的美好,也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四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接受了主持人的现场采访,诉说关于他们的故事!

砥砺前行 师恩难忘

 

微信图片_20210716153038.jpg

 

  三年的初中生活,从稚气慢慢走向成熟,从懵懂渐渐变得理性。洒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留下了多少酸甜苦痛。此刻,即将离开生活了三年的菁菁校园,有太多的心里话想要倾诉。刘攸芮、养家骏、杜梦薪、李家仪、张墨舟、马廷骧带来诗朗诵《毕业不说再见》。

 

微信图片_20210716153105.jpg

 

  离别在即,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尽的情。无论走到哪里,北师大昌平附校永远是我们的家,我们最珍贵的回忆会永远留在这里!学生代表朱子通同学为母校送上感恩礼。

 

微信图片_20210716153130.jpg

 

  相信每位家长都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而为了这个愿望,他们倾注了所有的关爱。如今,孩子已经长大,迈入了新的人生阶段,父母又对你们有什么样的希冀和祝福呢?刘疆悦、刘紫依妈妈代表全体家长上台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716153155.jpg

 

  多才多艺的班主任们用自己的方式送上对大家的祝福。白雪、曾佳佳、李扬、连朋杰、纪娜、马骏6位老师带来歌曲《栀子花开》。

 

微信图片_20210716153219.jpg

 

  悠扬的歌声渗透到了我们每个人心中,深深的祝福我们难以忘却。全体初三教师上台,接受学生的鲜花,献给这些最可爱的人,送上最诚挚的感谢!

 

家国情怀 筑梦启航

 

微信图片_20210716153249.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带领我们满怀豪情地走上了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在一段视频的播放中,全场师生和家长一同回顾我们伟大的党百年的光辉岁月。

  我校始终以党建引领高质量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让党旗飘扬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并将课程思政融入美育教育中,扎根在每一个学生的心底,创作出了一个个平凡中见真情,朴实中显力量的优秀艺术作品。舞蹈社团的同学们带来原创舞蹈作品《山河·黎明》。

 

微信图片_20210716153331.jpg

 

  王鹏飞校长致辞,感谢初三团队的辛勤付出,感谢家长朋友的大力支持,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寄予殷切的期望和叮嘱。

 

微信图片_20210716153401.jpg

 

  党旗引领下的全校师生正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唱响新时代的赞歌。学生代表廉庚子、张墨舟上台领誓,全体同学起立,共同发出青春的呐喊。

 

微信图片_20210716153430.jpg

 

  同学们铿锵有力的誓言,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全体起立,共同唱响《歌唱祖国》,向平凡而伟大的先锋们致敬,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微信图片_20210716153456.jpg

 

微信图片_20210716153500.jpg

 

  三年前,带着梦想与期盼,一路走来。三年后,站在校门前回首留恋,心中不禁感叹,那一路的荆棘竟然都转成了盛放的蔷薇。路漫漫其修远兮,让我们继续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求索。祝我们的学校日新月异!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