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 召开2020-2021学年后勤总结表彰会
日期:2021-07-09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2021年7月8日下午14:30分,我校隆重召开后勤各部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鹏飞;党总支副书记于红辉、副校长刁立春、副校长沈静、校长助理武作超,初中部德育主任南小康参加大会,大会由总务处余致双主任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16084602.jpg

 

  此次大会,后勤信息中心、总务处、保安、保洁、食堂各部门共推选出12名优秀员工代表接受表彰。会议分为5项议程。

 

微信图片_20210716084626.jpg

 

  首先由武作超校长助理对后勤2020—2021学年的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分别从员工的思想政治建设;管理制度执行落实;各岗位人员履职保障情况;校园安全工作的执行落实;目前队伍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改进的方向等五大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716084713.jpg

 

  随后,于红辉副书记宣读了优秀员工表彰决议。

 

微信图片_20210716084738.jpg

 

  优秀员工代表刘海龙、田成进行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716084804.jpg

 

  最后王鹏飞校长做了总结发言。王校长首先肯定后勤全体职工的工作成绩,向获得优秀的员工表示祝贺,并表达对于全体后勤人员的感谢。他强调,虽然岗位有分工,但是各条战线都有后勤人员默默无闻、辛勤付出的身影,此次评选出的后勤部门优秀员工应该是典型代表,代表着这个优秀团队的缩影,后勤部门是学校教育教学的根基和重要保障。最后,王校长希望大家时刻做到“心中有师生,眼中有工作,手中有技术”,不断为师生提供有温度的服务,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16090903.jpg

 

  会议圆满结束,后勤全体员工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脚踏实地干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