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马海涛副校长一行 莅临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交流指导
日期:2021-07-02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7月2日,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工会主席马海涛,工会常务副主席贺小海,工会副主席郁泉,工会办公室主任谭嗣钰一行莅临我校开展交流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鹏飞,党总支副书记于红辉,副校长刁立春,副校长沈静,校长助理武作超出席交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705111810.jpg

 

  首先,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工会主席马海涛发表讲话,他表示,自己带着对基础教育的崇敬之心第一次拜访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感受到学校浓郁的教学氛围,真诚感谢学校对于解决沙河高教园区内青年教职工子女上学问题的鼎力相助。两校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联系,已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中央财经大学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的相关工作,积极协调资源,实质性地开展合作,希望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探索高等院校与基础教育之间的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互助双赢。

 

微信图片_20210705111834.jpg

 

  工会常务副主席贺小海、工会副主席郁泉等参会领导也共同回顾了两校之间长期以来友好合作的成果;同时就优质课程建设,教师资源共享,多领域合作共建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纷纷表示了对两校未来合作的期许,以及对我校和我校学生的美好祝愿。

  随后,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鹏飞致欢迎辞,对中央财经大学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真诚感谢。王校长从学校发展历程、文化建设、学科特色、内涵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目前已经进入常态化良性发展阶段,结构日趋合理,教师日渐成熟,体系日趋完善,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生全面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诸多成果,目前已发展为服务沙河高教园区的一所优质学校。王校长表示,中央财经大学以财经学科见长,人才济济、实力雄厚、成果丰硕,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课程建设及优质生的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后,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王鹏飞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接受了捐赠。共享教育资源,共谱发展新篇!此次交流活动,是两校友谊的深入和延续,双方领导均表示,今后将持续推进两校交流与合作,为不断带动学生成长,促进沙河高教园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05111918.jpg

 

微信图片_20210705111921.jpg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