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团结协作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4-13  发布人:lijunliang12345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2021年4月12日,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初中部励耘讲堂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昌平区教育工会主席王长军、副主席刘坤。我校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49人全部到会。

 

微信图片_20210422085417.jpg

 

  大会议程共十四项。与会领导和会员代表分别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工会第一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

 

微信图片_20210422085452.jpg

 

微信图片_20210422085455.jpg

 

微信图片_20210422085457.jpg

 

微信图片_20210422085500.jpg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于红辉、王飞、齐铭、杨洋、杨慧、张钟月、张鹏、武作超、周辉、钱哲、黎培培11名同志当选了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王飞、杨慧、谷林源3名同志当选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当选的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工会委员分别参加了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选举,于红辉同志当选为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武作超、周辉同志当选为副主席;王飞同志当选为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周辉同志当选为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工会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微信图片_20210422085601.jpg

 

微信图片_20210422085605.jpg

 

  经各组代表对三个工作报告的分组讨论,大会工作人员收集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情况,并按代表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了修改。全体工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对三个 报告的决议(草案)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

 

微信图片_20210422085650.jpg

 

微信图片_20210422085653.jpg

 

  新任工会主席于红辉同志发表讲话表示,在未来的五年中,她将认真履行工会主席的职责,在区教育工会和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带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工会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工会“四大基本职能”和“五大重点工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22085751.jpg

 

  教育工会王长军主席对新一届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了祝贺,并感谢所有工会代表的尽责态度。王长军主席对我校工会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工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依靠和积极争取学校党组织的领导,以党建带工建、让工建促党建;二是希望工会努力提高融入职工、帮助职工、服务职工、组织职工的能力;三是希望工会创新工作方法,着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思想建设,促进学校品牌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422085823.jpg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鹏飞同志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王长军主席、刘坤副主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为学校工会筹备建立、稳步发展付出努力做出贡献的第一届委员会表示真诚的感谢,向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工会委员会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牢记工作宗旨、增强服务教职工的能力,三是注重业务学习,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王书记还勉励各位代表以及广大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和带领身边每位教职工,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422085856.jpg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党总支、昌平教育工会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经过全体会员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 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会议选举产生了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属学校工会新一届领导集体,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对于进一步团结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422085927.jpg

 

 

 
核发:lijunliang12345 点击数:0 收藏本页